Q1:統測試要考多少才有可能以統測分數上清大化工呢?
看原始分數換算為級分去年
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第一階段要70級分
以這分數來看化工也相當

 
Q2:到三年後我要考統測時這個清大開放給高職生的名額還會存留嗎?
不一定
 
去年是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一名,今年就沒有

Q3:為何我上網都查不到考統測可以上清大化工這件事=囗=?
今年增加
去年是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Q4:有任何我能力所及的事我可以做到幫助我上清大的嗎(例如說競賽加分)?
任何競賽都可
在校成績證明(含名次)、自傳、讀書計畫、社團參與、競賽成果、學生幹部、成果作品、考生個人資料表(系網站下載),倘有藝術、人文或體育方面之得獎紀錄者,請附上得將證明。
 

Q5:須要面試嗎?或是通過英檢之類的資格?
不需要
指定項目甄試日期

僅辦理備審資料審查,
考生不必到校。



Q6:點進去網址有特別說明"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可參加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什麼意思0.0?
可能會有很多人來報名只錄取一個,所以必須針對來報名的人先篩選資格
總級分篩選倍率 3

以總級分最高前3名進入第二階段審查,
此時要準備備審資料
在校成績證明(含名次)、自傳、讀書計畫、社團參與、競賽成果、學生幹部、成果作品、考生個人資料表(系網站下載),倘有藝術、人文或體育方面之得獎紀錄者,請附上得將證明。

 

是要再另外考該校指定考科嗎???
不是

 通過第一階段才有機會寄備審資料

甄選方式分二階段:
  第一階段:依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篩選。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參加各甄選學校辦理之
       指定項目甄試。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607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志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