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參考我回答其他人問題資料內容之第2條   複製在後面

因為你是高職生   不適合第1條

你自己想要接受挑戰的生活    北科電機畢業    一定要拼研究所   一般多是中字備     再來呢???(考公職??或者??)   如我回答之第2項.......

你是男生    且警專越來越難考   (今年名額超多1700)    考警專比較佔優勢

我朋友女兒  高職畢業   去年也是統測上北科大    但考警專甲組差距100分以上    你要看看明年警專名額多少??

   高職考警專原本就不容易     幸虧今年名額多

  經濟如此不景氣      一鳥在手     不如數鳥在林

  看看畢業後月薪5萬以上     姑且進入走一遭

   如果你真得服務警察不習慣    待服務屆滿再考公職

   我有朋友就是如此     警察轉公職

  所以我建議唸警專


重考拼警大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150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志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